機殼大廠可成(2474)第二季法說會釋出的訊息,讓外資圈相當滿意,紛紛調升獲利預估值,其中港商德意志證券更是二度調升至540元、仍是外資圈最高價。



儘管可成昨日股價因漲多拉回修正1.79%至385元,外資圈仍看好可攻破2015年7月歷史高點402元。可成第二季稅前獲利69.64億元、毛利率48.1%、營益率38.1%,均優於外資圈預估平均值2018信用卡繳稅免手續費的66.96億元、45.2%、35.4%;至於第三季營運展望,在7月營收74億元的基礎上,看好8月優於7月、9月優於8月,整體來說優於外資圈預期。

加油信用卡比較 2018將可成目標價由460元進一步調升至480元的摩根大通科技產業分析師張恆指出,可成已連續3季毛利與營業獲利表現優於外資圈預期,顯現外資圈對可成ASP與毛利率預估信用卡首刷禮2018行李箱值仍過於保守。張恆認為,外資圈調升可成明年平均銷售單價(ASP)預估值的機率非常高,因為明年一旦有任一款iPhone採用不鏽鋼邊框,都會帶動ASP的調升、進而推升股價續揚,因而成為這波iPhone超級週期核心持股。野村證券科技產業分析師李佳伶指出,因出貨規模增加,評估組裝業務對毛利率的稀釋衝擊可望降到最低,因此,預估可成第三季與第四季營收成長率將分別達28%與37%,毛利率則可上看44~46%水準,優於原先預估的41~44%,此外,8~10月營收將大幅成長。此外,基於iPhone市佔率增加,以及iPads與Android手機出貨成長動能增溫等假設考量,可成今年與明年獲利預估值調升17%至18%,並同步將目標價調升至458元,也就是11倍的2018年每股獲利預估值,原先則僅給予9.4倍。(工商時報)

刷卡禮 行李箱信用卡辦理條件




EBA62CC375A957DA
arrow
arrow

    christkkcj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